参观省委旧址——芙蓉区金融事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11-15     来源:金融事务中心     字体大小:

2022年11月11日上午,芙蓉区金融事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党组书记、主任周德亮的带领下,前往位于望城区的中共湖南省委旧址参观学习。

在参观省委旧址的过程中,大家仔细观看屋内陈设,从简朴的家具、斑驳的照片、发黄的书页资料中感受老一辈革命家筚路蓝缕、艰苦创业的过程,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史,汲取宝贵的红色经验。来到介绍革命英雄的陈列间,一张张先烈的照片映入眼帘。大家通过展板上的文字资料介绍,了解了先烈们的光辉事迹,从中汲取榜样的力量。

“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中共湖南省委旧址是历史的见证。尽管现在是和平年代,但他们的精神永远不过时,永远激励着我们前进。我们要弘扬革命先辈信念坚定、不畏艰险、勇于献身的精神,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立足本职,不忘初心,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党和国家的建设不断贡献力量。”参加活动的党员周倩充满感慨地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