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迪顾问到芙蓉区金融事务中心开展课题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 2023-11-28     来源:金融事务中心     字体大小:

为推动芙蓉区打造总部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更高层级和更高能级的跃升式发展,2023年11月24日,国内知名智库、中国首家上市咨询企业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三位经济研究中心高级分析师到芙蓉区金融事务中心开展课题调研工作,深入了解当前芙蓉区金融产业发展情况及未来前景规划。金融事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周德才参会。

会上,周德才介绍了当前芙蓉区金融产业的基本现状、存在的瓶颈问题以及意见建议赛迪顾问城市经济研究中心高级分析师马远征提出芙蓉区为传统金融产业发展聚集区,拥有产业升级的优势及集聚效应,未来可参考学习一线城市新模式,完善招引政策、做好企业服务,巩固芙蓉区的城市金融中心地位。

双方围绕芙蓉区金融产业优势、战略规划、政策支持等方面积极展开讨论、建言献策。最后,周德才指出,芙蓉区金融事务中心要积极整合金融行业资源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加大引导扶持和资源协调力度,扎实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打造芙蓉区总部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