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金融事务中心召开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 2023-12-22     来源:金融事务中心     字体大小:

2023年1222日,长沙市芙蓉区金融事务中心召开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传达了全区清廉单元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总结部署了2023年芙蓉区金融事务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清廉芙蓉建设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的实际行动,是护航全区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是深化自我革命、营造风清气正、心齐气顺、神清气爽政治生态的重要途径。

会议强调,中心党组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和韧劲推进清廉芙蓉建设。要紧盯目标要求,强化清廉单元创建,不断创新载体、方法、形式、路径,深入挖掘清廉元素,营造尊廉崇廉爱廉的浓厚氛围;要坚持问题导向,从社会关注、企业关心、群众关切的问题抓起,突出系统治理,让基层群众成为清廉单元建设的推动者、监督者和受益者。

会上,全体职工集中观看了《警钟长鸣》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并深入剖析通报了《湖南省纪委监委通报9名公职人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湖南通报7起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为亲友牟利典型案例》等案例,长沙市芙蓉区金融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周德亮提醒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切实增强红线意识、底线意识,严格遵守中央、省、市作风纪律建设各项规定,严防“四风”问题反弹,时刻坚守廉洁原则

会议最后,长沙市芙蓉区金融事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周德才总结了2023年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党组书记、主任周德亮部署了党风廉政建设下一步工作计划并作了会议总结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