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金融事务中心召开2023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暨“金融半小时”第二十九次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 2024-01-04     来源:金融事务中心     字体大小:

20231229日,芙蓉区金融事务中心召开2023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暨金融半小时第二十九次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芙蓉区金融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周德亮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立足自身岗位,围绕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我们怎么干为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起步、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系统部署了2024年经济工作,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指出,全中心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学习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推动全区经济金融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果、新成绩、新成效。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党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芙蓉金融工作实际,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