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金融再添新力量——国任保险湖南分公司入驻长沙融通长城宾馆

发布时间 : 2024-01-25     来源:金融事务中心     字体大小:

祥云环绕新门第,红日光临喜人家。2024年1月24日上午,迎着初雪过后的明媚阳光,国任保险湖南分公司乔迁庆典在长沙芙蓉区融通长城宾馆11楼隆重举行。国任保险湖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孔杰与公司多家合作伙伴共同见证分享了国任保险湖南分公司“从新出发”的喜悦。长沙市芙蓉区金融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周德亮,韭菜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何芳出席本次活动。

经过多年深耕,2023年国任保险湖南分公司保费收入已站上10亿元平台,市场排名不断跃升,分公司的经营和服务也在不断细化提升,员工数量也从最初的几十人发展到了三百余人。国任保险湖南分公司总经理孔杰表示,国任保险湖南分公司的成长,与湖南近年来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息息相关。通过营造公平、开放、透明、可预期且极具竞争力的包容性营商环境,湖南持续优化政策供给,增强惠企政策实效,确保各项惠企政策更加精准、惠到点上。正是借着这股东风,分公司上下一心、开拓进取,迈出新步伐、探出新路径、找到新方法、实现新突破,才在经营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两张答卷”上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为满足发展的需要,同时进一步提升国任保险在当地市场的品牌形象,国任保险湖南分公司启动迁址计划,了解到企业迁址意向后,芙蓉区金融事务中心主动上门对接、跟进服务,几经考察和洽谈后,国任保险湖南分公司决定进驻长沙市袁家岭金融生态区,定址长沙市芙蓉区融通长城宾馆写字楼。

芙蓉区金融事务中心负责人表示,作为金融体系中重要组成部分,保险业始终发挥着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作用。国任保险湖南分公司的迁入为芙蓉区保险行业发展增加了新力量、注入了新动能。下一步,芙蓉区也将推出更多硬措施打造最优营商软环境,有力保障国任保险湖南分公司各项事业在芙蓉大地上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创出新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