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芙蓉区金融事务中心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 : 2024-03-27     来源:金融事务中心     字体大小:

2024325日上午,长沙市芙蓉区金融事务中心召开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精神,部署安排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周德亮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在更高起点上推动中部地区崛起,扎实推进湖南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中心上下要始终保持定理,久久为功,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推动芙蓉金融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抓好学习贯彻落实,要牢记嘱托、勇毅前行,改革创新、求真务实,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中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到奋勇争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