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长沙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长沙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22年长沙市资本市场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2-11-16     来源:金融事务中心     字体大小:

区内各企业:

现将长沙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和长沙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22年长沙市资本市场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长金办发〔2022〕11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学习,积极申报。请拟申报企业于2022年11月21日17:00下班前登录长沙市财政专项资金综合管理平台(以下简称“平台”,网址:http://175.6.47.153/SF_web/)进行注册和申报(在原平台已经注册审核通过的,需在新平台获取新密码,进行项目申报),并将材料按照相关要求报送至长沙市芙蓉区金融事务中心(材料要求详见附件)。联系人:何宁,联系电话:0731-89965886。

长沙市芙蓉区金融事务中心

2022年11月16日

长沙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长沙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22年长沙市资本市场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pdf2022年长沙市资本市场发展专项资金申报指南.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