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平水稻博物馆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会

发布时间 : 2022-11-08     来源:隆平水稻博物馆     字体大小:

2022年11月8日上午,隆平水稻博物馆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全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部署。
    会上,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从1到9,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共长沙市芙蓉区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等内容。

隆平水稻博物馆党组书记、馆长孙中华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学习培训。要制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计划,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率先学,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紧盯主责主业,抓好学用结合。要发挥博物馆全国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作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教育活动,讲好稻作故事,传播农耕文化;深入挖掘袁隆平院士精神,找准结合点和切入点,积极研发党课,做好宣讲。三是加强党的建设,抓好全面从严治党。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持之以恒纠治“四风”,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