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政府副区长谢孟到区数据资源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 : 2022-04-14     来源:芙蓉区数据资源中心     字体大小:

2022年4月11日,芙蓉区政府副区长谢孟到区数据资源中心调研信息化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区数据资源中心全体干部及运维团队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数据资源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舒志刚对中心工作进行了汇报,详细介绍了部门基本情况、信息化建设、门户网站管理、政务网络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

听取汇报后,谢孟充分肯定了中心取得的各项成绩,尤其是本阶段疫情防控数据的核查整理、场所码的推广等方面主动作为,彰显了数据人的担当。对24小时政务服务驿站等特色亮点工作进行点评,就人员力量配备、政府门户网站安全、信息审核等方面工作如何创新提出了要求,同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统筹谋划,加强干部队伍力量建设。二是立足全区,科学规划信息化建设蓝图。三是常抓不懈,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数据摸排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