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召开街道智能安全管理试点工作专班调度会暨试点演练筹备会

发布时间 : 2023-12-08     来源:芙蓉区数据资源中心     字体大小:

2023128日上午,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祁家宏在区综合指挥中心组织召开芙蓉区街道智能安全管理试点工作专班调度会暨试点演练筹备会。区政府办、文旅体局、卫健局、应急局、城管局、行政执法局、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消防大队、数据资源中心、市政中心、环卫中心、网格化综合服务中心、定王台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

区数据资源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舒志刚对试点应用场景建设方案进行了解读,对市专班演练工作整体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明确我区牵头的人员密集街巷人流检测场景的任务分工,以及区级各单位配合其余10个应用场景的相关任务。

祁家宏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为合力打造全市安全运行智能管理示范街区积极作为;二是要加强对接,基于原有业务流程,各条线与上级业务主管部门做好衔接,保证正常运转;三是要做好演练保障,有任务的部门明确好参与演练的人员、车辆及物资,做好点位上的各项准备工作,维护好周边秩序和环境卫生,提高临场应变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