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2021年第三季度常态化监测结果通报

发布时间 : 2021-10-13     来源:芙蓉区数据资源中心     字体大小:

根据《长沙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关于对长沙市政府网站常态化监测指标修订的通知》(20195月印发)、区数据资源中心《关于进一步加强芙蓉区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内容管理的通知》(20206月印发)、关于印发《芙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政务信息审发管理制度》的通知(20216月印发)的相关文件要求,区数据资源中心采取系统监测和人工复核相结合的方式,对20217月至9月各单位网站与政务新媒体进行监测,现将监测结果通报如下:

本季度共监测61个单位在芙蓉区政府门户网站的信息保障情况。重点检查政府信息公开、专题专栏和互动交流等栏目的信息内容维护,周末、节假日网站信息保障情况,调查征集和政民互动等栏目的保障情况。综合监测指标合格率100%,同比持平。

长沙市芙蓉区数据资源中心

202110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