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高考,保畅通行

发布时间 : 2022-06-08     来源:市政设施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数年磨一剑,今朝试锋芒。2022年6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再次起航,为了让赶赴考场的莘莘学子有良好的出行环境,芙蓉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立足本职,积极行动,切实加强高考前期的市政维护力度,做好高考期间的防汛应急值守,确保考点周边路平沟畅,平安通行。

据统计,2022年5月30日至6月6日,市政中心人行道维护队共计更换人行道板452平方米,隔离柱17根, 侧平石43套米,运废料58立方米;道路维护队共计修正路合345平方米,铺沥青600平方米,运废土23立方米;沟渠维护队共计疏通各类井431个,更换各类井7座,疏通管道7612米,运淤泥33立方米,清掏化粪池140个。同时,市政中心防汛应急抢险队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一旦出现强降雨天气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出动抢险人员和车辆设备,对低洼易堵、易积水点进行巡逻值守,发现问题立即处置,确保不出现大面积、长时间积水情况,用实际行动为高考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