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 2022-10-27     来源:市政设施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2022年10月26日,芙蓉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和党性修养。

会上,芙蓉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机关党支部书记刘敏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引导党员干部夯实理论基础,提高思想认识。随后,芙蓉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党总支书记戴建林指出,作为市政服务部门的党员干部,我们应当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决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务必要立足市政岗位职责,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坚持市政维护精细化、标准化、常态化,并积极参与“百街千巷”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打造有特色、有风格、有品位的品质道路,全力以赴保障辖区市政设施完好,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市政类问题,努力让市民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