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日常维护,优化人居环境

发布时间 : 2022-11-13     来源:市政设施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城区品质,芙蓉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日常维护,持续对辖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进行精细化维护管理,确保路面平整,无坑洼积水,人行道无缺失、破损,排水设施完善,畅通无堵塞,全力打造路平沟畅、干净整洁的市容市貌,为市民群众提供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2022年11月10日,市政中心道路维护队在滨河路、远大路等路段修正路合110平方米,铺沥青160平方米,转运废土6立方米;人行道维护队在京珠高速西辅道、韶山北路等路段修复人行道板69平方米更换隔离柱1根,侧平石2套米,转运废料8立方米;沟渠维护队在浏阳河大道、马王街等点位疏通各类井54个,疏通管道900米,运淤泥4立方米,清掏化粪池39,并帮助新合四村C7栋、扬帆小区D3栋等无物业管理的老旧小区解决了管网堵塞问题,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