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11-25     来源:市政设施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政治素养和思想意识。2022年11月24日,芙蓉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在一楼会议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邀请芙蓉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讲师,湖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黄诚老师作集中宣讲,市政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宣讲过程中,黄诚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具体翔实的内容,从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时代化新境界、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部署、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详细解读。整场宣讲紧扣主题、深入浅出,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指导,为市政中心干部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精准辅导,大大激发了同志们忠诚履职、干事创业的热情。

随后,为进一步夯实学习内容,市政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继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答活动,以赛促学,激励全体党员学精神、担责任。抢答过程中,大家积极举手抢答,气氛紧张热烈,通过丰富的学习活动形式,强化了学习成果,凝聚了思想共识。

最后,芙蓉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戴建林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宣讲为新的起点和契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市政本职工作相结合,不断提升市政业务能力,优化为民服务水平,为打造现代化新长沙建设标杆区而不懈奋斗,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芙蓉市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