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办实事,赢得百姓心

发布时间 : 2022-04-22     来源:园林绿化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现在住着放心多,没想到问题这么快就解决了,为你们的服务点赞。”2022年4月21日下午,家住芙蓉区朝阳街道向韶社区的贺娭毑和社区的两位代表来到芙蓉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将一面题为“为民办实事,赢得百姓心”的锦旗送到该处,感谢园林绿化维护中心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

近日,向韶村62栋旁一棵树木树根不稳造成倾斜,与电线纠缠在一起,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接到社区的报告后,园林中心绿化管理科的工作人员立即赶往事发地点,在仔细观察现场情况后,工作人员利用高空作业车进行平台升降,并利用专业设备对树根进行修剪移除。经过2个小时的紧张作业,终于将树木成功和电线分离。离开之前,园林中心工作人员还将现场枯枝树木清扫干净,确保服务不留死角。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芙蓉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始终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要抓手,立足实际,主动服务,累计出动人员700多人次,有效处置存在隐患乔木1000多棵,有力解决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