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园林中心召开奋力实施 “强省会”战略推进大会

发布时间 : 2022-05-10     来源:园林绿化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2022年5月10日上午,芙蓉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区委强省会战略精神,号召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干起来,严起来,快落实,真落实,严落实,在实施“强省会”战略中奋勇争先、贡献园林力量。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委实施强省会战略暨长株潭都市圈建设推进会、市委、区委奋力实施强省会战略推进大会精神,对标对表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因地制宜科学制定目标,明确任务清单、项目清单、责任清单,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在中心落实落细。

芙蓉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尹振声指出,实施“强省会”战略是历史机遇、时代重任,园林中心要找准自身定位,努力交出一份“强省会”的优异答卷。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强省会”战略的重要意义,结合主责主业,认真学习,用心领悟,更好地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坚持“发展为上、人民为上”的价值导向,以打造现代化新长沙建设标杆区为目标,进一步提高绿化养护精细化管理水平,强化服务发展意识,不断提升城市绿化档次和品位,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绿色获得感、生态幸福感;三是要强化实干精神、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提升干部执行力,始终坚持谋在关键、干在实处,推动城市绿化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