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街头游园品质,打造宜居生态环境

发布时间 : 2022-11-10     来源:园林绿化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为了提升城市景观品质,连日来,长沙市芙蓉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围绕“增绿”“添彩”“提质”巧做文章,紧盯群众绿化需求,启动蓉园宾馆(省委东门)景观微改造项目。

据了解,此次微改造项目突出“小、精、美”的理念,始终坚持高品质设计施工,投入约9.5万元优化林下地被、打造疏林草地空间、改善花化布景方式,以大色块的时令鲜花和常绿乔木相结合,搭配多年生的有色叶变化中层灌木,选用了一串红、一品红、金边麦冬、七星茶花球等9个品种,丰富绿化种类的同时,助力提升了节点品质。

截至2022年11月9日,该项目已顺利完成,改造总面积约170㎡、安装麻石坛花边47m,累计栽种各类花卉植物约4100㎡。下一步,园林中心将继续加强后续养护管理,及时修剪、浇灌,用微改造改出广大群众满满的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