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芙蓉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 : 2022-11-28     来源:园林绿化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2022年11月25日,芙蓉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湖南农业大学周亦乔副教授受邀作专题报告,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周亦乔副教授从党的二十大概况及伟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及亮点,如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等7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和阐释。报告内涵丰富、论述深刻、逻辑严谨、系统完备,既有前沿理论的高度,又有契合实践的深度,具有很强的启发和促进作用,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尹振声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学深悟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务实有效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奋进新征程,我们要在落实“三高四新”和“强省会”战略上主动担当作为,多措并举推进城市绿化治理体系和治理水平现代化,当好生态文明建设的“排头兵”,为实现园林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