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 : 2023-04-17     来源:园林绿化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为严格机构编制管理,严肃机构编制纪律,2023年4月17日,芙蓉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开展以《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处理和问责规则(试行)》(以下称《规则)为主要内容的中心组理论学习,党组书记、主任尹振声主持学习。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在思想上达成共识,一致表示要不断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准确把握《规则》出台的重大意义,并用实际行动进一步贯彻落实机构编制管理主体责任。

尹振声强调,我中心将继续严格执行编制工作,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标准要求、领会精神实质,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同时,对照《规则》中列举的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情形,全面审视自身机构编制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做好漏洞排查,坚决杜绝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