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冰除雪保平安,锦旗相赠暖人心

发布时间 : 2024-02-07     来源:园林绿化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2024年2月4日,东湖街道滨湖社区居民张嗲嗲一行将一面印有“为民服务办实事,排忧解难暖民心”的锦旗送到芙蓉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对我中心在抗冰除雪中及时清除倒树,保群众出行,为民办实事的工作作风表达了高度赞扬和诚挚感谢。

社区张嗲嗲说,“22号那天长沙下大雪,把我们社区几棵大树还压到了,我们老人出门都困难,幸亏园林中心的小伙子们来得及时,帮我们清除倒树,还对社区里的大树进行修剪,消除安全隐患,真是太感谢了!”

风雪就是命令,畅通就是责任。1月22日,长沙遭遇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过程,受风雪影响,城市主次道路不同程度出现断枝倒树险情,对市民群众出行造成不利影响。面对风雪,我中心迅速启动应急预案,迎“寒”而上,闻“险”而动,组织干部职工投入保安全、保畅通、保绿化“战斗”中,处置20余处因大树倒伏影响群众出行难问题,用一抹抹“园林绿”筑起道路畅通“暖心线”。冰雪天后我中心连战不休,将清理断枝、下垂枝修剪列入日常维护工作重点,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出行安全,得到各街道社区居民认可和好评。

一面锦旗就是一次肯定。我中心将继续践行用心用情为民服务理念,不断提升城市园林绿化管养水平,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舒适、优美、宜居的园林绿化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