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后首个工作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奋力开创园林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 : 2024-02-19     来源:园林绿化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人勤春来早,奋进启宏图。2024年2月18日,是新年开工第一天,浓浓的年味还未散去,芙蓉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归位,从“节日模式”转入“工作模式”,铆足干劲,抢抓开局。

区园林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尹振声组织召开复工复产工作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围绕2024年总体工作目标,深入交流有力举措和实施路径,为新一年芙蓉园林高质量发展谋篇布局。

新的一年,区园林中心将坚持一手抓解放思想,一手抓贯彻落实,以起跑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精神状态,以担当履职的实际行动,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不断提升精细化管养水平,稳步推进京珠高速护坡绿化品质提升项目、人民路道路品质提升、营盘路道路绿化提升项目等重点项目实施,“在实施强省会战略 推进高质量发展 加强标杆区建设”美好蓝图中,展现芙蓉园林新作为、彰显新担当。

开工第一天,区园林中心干部职工全员到岗到位,即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紧张的工作中。全天处理数字化来单28条,在解放东路、迎宾路、九道湾、龟山公园等处开展补栽清杂精细化维护工作,补栽补种13000㎡,清理园林垃圾32车。帮助解决区教育局名仕豪庭幼儿园等园所内树木悬枝、断枝问题,为即将到来的新学期营造更安全的校园环境,用园林的温度提升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