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副区长文升云调研指导园林工作

发布时间 : 2024-02-23     来源:园林绿化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2024年2月22日下午,芙蓉区副区长文升云来到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调研指导工作,中心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文升云对园林中心2023年以来,尤其是2024年年初两次应对低温雨雪天气作出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认真听取当前园林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指出,园林中心要进一步提升园林绿化景观效果和品质,尤其是东片区绿化品质提档升级,不断提高机械化、精细化管养水平。当前要把推动人民东路、营盘路提质项目放在首要位置,高品质、高要求、高标准,不打折扣完成两个项目的建设,打造具有园林标准的精品项目。

文升云强调,园林中心要将今天会议的内容转化为成果。一是统一思想认识。要一手抓解放思想,一手抓贯彻落实,提高政治站位,将园林事业做得更好。二是坚决完成任务。要树立打硬仗的思想,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表率,树立精品意识,打造芙蓉园林品牌。

人民东路、营盘路提质项目设计单位、建设单位、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