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枝除杂,美化环境——区园林中心开展植绿护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行动

发布时间 : 2024-03-06     来源:园林绿化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园林中心工作人员把树枝修剪得很整洁美观,路过不用担心坠枝,散步心情也变好了,真是雷锋再现啊!”路过的社区居民由衷感叹。2024年3月5日上午,芙蓉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组织中心志愿者10余名,在五一东村社区开展“植绿护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行动”,深入推进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和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社会化

区园林中心工作人员携带修枝剪、扫把等工具,大家分工协作,个个干劲十足,井然有序地在社区内进行精细化修剪工作,并细心清理残枝枯枝,最后将修剪的垃圾及时清理。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文明、靓丽的居住环境,持续擦亮“文明实践365”学雷锋志愿服务品牌,让学雷锋活动蔚然成风。

本次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大力赞扬,同时也让园林中心的技术人员得到实践锻炼。我中心将继续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服务中教育引导群众,始终把为民、惠民、利民、便民放在首位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提档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