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征地服务中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 2022-01-07     来源:芙蓉区征地服务中心     字体大小:

2022年1月7日上午,芙蓉区征地服务中心在单位会议室召开全体员工大会,芙蓉区征地服务中心主任高鹏主持会议。

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高鹏同志表示,班子要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新年贺词,观看《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培训视频。在座党员纷纷表示要切实用省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牢记殷切嘱托,勇担时代使命,为现代化新长沙贡献更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