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权一行来征地服务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 : 2022-07-11     来源:征地服务中心     字体大小:

202276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权、区人大农业农村委主任委员周炫一行赴征地服务中心就芙蓉区农村集体土地村民安置工作情况开展调研。调研组在区城建投、区征地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先赶赴三号安置点二期、三号安置点四期对安置房施工进度进行了现场查看,区城建投相关负责人就安置房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汇报。随后,区人大调研组邀请区征地服务中心、区城建投、马坡岭街道、西龙村、东屯村相关负责人和干部在区征地服务中心会议室进行座谈。各单位对我区村民安置工作发表了意见。区人大总结各部门意见和建议并指出,应进一步加强安置工作的重视和领导,克服困难推进我区安置房建设工作,确保安置整体进度。在安置过程中要全面统筹东片地区整体发展,积极保障民生,加快促进村民向市民的转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