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征地服务中心班子分工调整

发布时间 : 2020-06-19     来源:芙蓉区征地服务中心     字体大小:

随区征地服务中心体制机制调整,为进一步做好芙蓉区农村集体土地征地拆迁安置工作,现根据实际对班子成员职责分工进行调整,具体分工情况如下:

征地服务中心主任:高

主持征地服务中心的全面工作。

征地服务中心副主任:

一、负责团购商品房货币补贴及团购安置工作。

二、负责协调处理征地拆迁工作中出现的用地单位与被征地村组、经济组织及农民之间的各种矛盾和纠纷,依法维护用地单位、被征地单位和被征地农民的合法权益。

三、负责本单位与区委、区政府、大人、政协等部门的工作联系。

四、分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责征地服务中心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制的落实。

五、负责征地服务中心行风建设、行政效能监察、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工作。

六、负责处理群众关于征地拆迁安置方面的来信、来访,审核指导信访件回复工作。

七、负责征地服务中心行政管理工作(除财务)。

八、联系东岸街道相关项目征地拆迁工作。

九、负责对接区103号令指挥部办公室工作。

征地服务中心副主任:

一、负责指导和协调全区各街道农村土地征地工作。

二、负责协调各街道做好征地拆迁的前期调查、界址勘察、地类权属拆迁物登记等基础性、技术性业务。

三、负责征地公告资料的汇总、审核、报批及征地公告的发布。

四、负责协调处理征地拆迁工作中出现的用地单位与被征地村组、经济组织及农民之间的各种矛盾和纠纷,依法维护用地单位、被征地单位和被征地农民的合法权益。

五、负责向用地单位、被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被征地农民宣传和提供与征地有关的法律、法规,负责技术咨询服务工作。

六、负责征地服务中心12345热线工作和信息公开工作。

七、负责征地服务中心纪检监察工作。

八、负责征地服务中心财务工作。

九、负责103号令拆迁项目审计工作的协调、配合、回复、解释等工作。

十、负责做好征地服务中心其他群众工作。

征地服务中心副主任:杨友林

因杨友林借调至黄土塘项目指挥部,除做好黄土塘项目扫尾及交地工作外,负责协助胡艳做好全区各街道农村土地征地工作,协助张弟做好群众关于征地拆迁安置方面的来信来访处理工作。


芙蓉区征地服务中心

2020年6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