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区芙蓉事务中心接待山东颐养健康集团服务保障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 2024-01-16     来源:自贸区芙蓉事务中心     字体大小:

2024112日,自贸区芙蓉事务中心接待山东颐养健康集团服务保障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忠涛一行,陪同参观自贸展厅和湖南自贸标准合作创新中心,并进行座谈,洽谈合作。

山东颐养健康集团服务保障有限公司是山东省国资委直属单位山东颐养健康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聚焦产业保障、产业赋能使命定位,围绕产业链供应链精细化服务提升和资本运作高效化发展方向。座谈会上事务中心介绍了芙蓉区、自贸区的情况,以及自贸区的产业发展定位和优势、产业政策等等。并重点介绍了湖南自贸标准合作创新中心、植物提取物产品技术贸易措施研究评议基地等重点平台和项目。目前创新中心已与马来西亚国家标准局成立合资公司,将传统的出口授权代理服务升级为合资公司服务,有效助力企业产品出口至东盟国家,下一步将复制推广与马来西亚合作模式至更多的东南亚及非洲国家。

此次座谈促进了双方的初步了解,未来将以此次会面为契机,加强资源对接,寻求合作机遇,实现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