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海关关长沈大为一行调研自贸区芙蓉区块

发布时间 : 2024-03-07     来源:自贸区芙蓉事务中心     字体大小:

202436日上午,长沙海关关长沈大为一行调研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长沙片区芙蓉区块(以下简称“自贸区芙蓉区块”),芙蓉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宪陪同。

在自贸区芙蓉区块展厅,沈大为一行详细了解了区块的重点产业、发展目标资源禀赋自贸区芙蓉事务中心负责人特别介绍了区块对于植物提取物产业的思考、部署和计划。随后,沈大为一行前往中华人民共和国WTOTBTSPS国家通报咨询中心(长沙)植物提取物产品技术贸易措施研究评议基地(以下简称“植提基地”)。植提基地运营负责人介绍了基地一年多来取得的建设成效,并就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说明。沈大为肯定了植提基地的工作成果,他表示,长沙海关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植提基地建设,推动基地进一步赋能产业、促进地方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