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 有你有我

发布时间 : 2022-03-28     来源:芙蓉区房屋征收和补偿管理办公室     字体大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022年3月19日至3月28日,芙蓉区征收办积极响应芙蓉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号召,成立抗疫防疫志愿者队伍,变身暖心“大白”,与社区工作者并肩作战,为疫情防控贡献点滴力量。

早春的天气,阴雨绵绵,志愿者们不惧寒冷,放弃休息时间,迅速投身一线疫情防控工作:有的协助社区核酸检测采样点查看健康码、行程码,耐心帮助不会操作的老人核验信息,维护排队秩序;有的协助运送社区医护人员防疫物资、用餐物资,为医护人员保驾护航;有的为封控小区居民配送生活必需品,发放防疫物资,为集中隔离、居家健康观测的居民,送上急需药品、物资等……用实际行动汇聚点滴力量,用无私奉献诠释初心使命,为疫情防控注入了征收力量。

“谢谢你们保护我”管控区的小朋友,在门口贴上了暖心的画,隔着窗传递着对志愿者们由衷的感谢。这一刻,病毒隔开人群,但隔不断人间温情。

“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累,但是值得!”奋战在一线三天三夜的党员罗忠新同志表示。

下阶段,芙蓉区征收办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践行职责与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冲锋在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