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征收办党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 2022-10-20     来源:房屋征收和补偿管理办公室     字体大小: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芙蓉区征收办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并于2022年10月19日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专题学习会上,芙蓉区征收办党组书记、主任喻英杰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参会人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依次发言,联系新时代伟大变革和征收工作实际谈体会、谈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努力奋斗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擘画了与时俱进、面向未来的战略格局,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号角。

最后,芙蓉区征收办党组书记、主任喻英杰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率先垂范。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关键少数”带头作用,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发言、座谈交流等方式,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二是要站稳人民立场,对标新时代新要求,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征收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以强烈的使命担当为民解难、为党分忧。三是要知行合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城市更新、房屋征收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知重负重、苦干实干,以新成绩新气象践行初心使命、展现担当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