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征收办党支部2020年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方案

发布时间 : 2020-02-11     来源:芙蓉区门户网站     字体大小:

  为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市、区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根据区直机关工委统一安排部署,现将芙蓉区征收办党支部2020年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芙蓉担当 

  二、活动形式 

  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学习强国、微信、QQ群等网络学习平台,在线参加主题党日活动,严禁现场集中组织。 

  三、活动内容 

  1、集中学习 

  (1)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的4次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 

    (2)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的通知; 

  (3)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 

  (4)王少峰在全省组织部长视频会议上讲话: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一线高高飘扬; 

  (5)市委宣传部和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制作的《学习参考》(通过征收办党员微信群及时更新)。 

  2、作用发挥 

  严格落实区委相关部署,积极响应《致全区广大共产党员的公开信》精神,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认真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要求。 

  3、进社区报到 

  在职党员要通过电话、微信、QQ等灵活方式,向居住地社区报到,并报告个人和家庭成员有关情况,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可配合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进社区报到和参与防控工作相关情况要在主题党日活动中进行报告。 

  4、党费收缴 

  通过和包支付交纳2月份党费。 

                      

                          芙蓉区征收办党支部 

                        2020年2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