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残联开展第六个“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8-26     来源:残联     字体大小:

2022年8月25日,是全国第六个残疾预防日。今年的主题是“普及残疾知识,建设健康中国”。

为进一步做好残疾预防宣传教育,普及及推广残疾预防知识。2022年8月25日下午,湖南旺旺医院儿童语言行为研究发展中心开展了以“关注儿童身心健康,增强残疾预防意识”为主题的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湖南旺旺医院儿发中心进行了残疾预防宣传的主题讲座,芙蓉区残联理事长聂帮府、共青团芙蓉区委副书记(挂职)陈哲及芙蓉区残联康复部部长陈芳玉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聂帮府在讲座时表示:残疾预防是社会的责任,是各级残联的义务和职责;党和政府及残联组织都给予了充分的支持和重大的举措来推动社会大众对残疾人事业的高度关注;借此机会号召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社会各界力量,为残疾预防和降低残疾发生率做出积极的努力,一起尊重和关心帮助残疾人及其家庭。此外,聂帮府理事长也对湖南旺旺医院儿童语言行为研究发展中心在“降低儿童残疾的发生率,提高康复效果”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通过全民宣传推广,最大限度降低残疾发生率,提高我国人口的质量,为全面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奠定坚实的物质基础和人才储备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