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芙蓉区“6·26”国际禁毒日前后宣传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9-06-25     来源:芙蓉区门户网站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深化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广泛开展覆盖全社会各领域的禁毒宣传教育,提升全民主动参与禁毒的意识,增强全民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为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宣传造势。在第32个“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6月26日(星期三) 上午9:00芙蓉区妇联联合芙蓉区禁毒委员会决定在湖南农业大学大礼堂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百万市民禁毒签名活动芙蓉区分会场暨禁毒宣传“六进”活动启动仪式。请各街道务必组织12名“妈妈禁毒联盟”的成员参加活动,于6月26日(星期三)上午8:40在湖南农业大学大礼堂门口集合,准时到场,并于明天下午5:00前将本街道一名负责人的回执(见附件)报送至区妇联。

 

联系人:张琳

联系电话:84683396

QQ邮箱:2292180703@qq.com

 

长沙市芙蓉区妇女联合会

2019年6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