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迎接市级精品“妇女儿童之家”验收

发布时间 : 2022-11-09     来源:妇联     字体大小:

2022118日,长沙市妇联组联部部长周献率队对我区申报市级精品“妇女儿童之家”单位进行评估验收,芙蓉区妇联副主席谭芳陪同。

验收采取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和会议座谈等方式进行。验收小组详细查看了荷花园街道恒达社区等四个市级精品“妇女儿童之家”申报点的硬件设施建设以及相关的软件资料,听取了社区妇联主席关于妇女儿童之家管理措施、工作制度、品牌建设等情况的汇报。

市妇联对芙蓉区妇女儿童之家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2022年申报的四个市级精品“妇女儿童之家”场地规划合理、硬件设施配备齐全、规章制度健全,突出妇联组织作用,打造了妇女儿童之家建设的特色亮点。并希望精品“妇女儿童之家”高标准“建家”、高质量“管家”、高效率“用家”,在完善建设标准、增强服务功能、打造品牌项目等方面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真正把“妇女儿童之家”建设成为党开展群众工作的坚强阵地和深受广大妇女群众信赖和热爱的温暖之家。

2022年芙蓉区还打造了区级精品“妇女儿童之家”五个,通过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增强妇联基层组织建设的生机和活力,助力女性友好型城市、儿童友好型城市建设,为实施强省会战略贡献妇联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