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妇联开展ECD项目艺术主题课程

发布时间 : 2022-11-18     来源:妇联     字体大小:

为了进一步关爱社区儿童,20221115日,由芙蓉区妇联主办,恒达社区联合长沙市家和源家庭关系指导中心承办的芙蓉区ECD项目之“你好,树叶精灵”艺术主题课程顺利开展,现场10余组家庭参加活动。

拍,拍,拍hello,拍hello to宝宝,快乐的快乐的快乐的,拍hello to宝宝……伴随着《唱名字》歌曲的播放,小朋友们开始介绍自己,互相认识,我们的活动也就从这里正式开始啦。本次活动,家和源的志愿者飞飞老师给大家带来了富有创意的艺术主题课。通过《小树叶》手指歌谣、“树叶泡泡”等科学小实验,大家很快被树叶神奇的功能所吸引,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也都一个一个的吹起了彩色的泡泡……

接着,“树叶精灵”画作来了,志愿者婕昕老师为大家进行讲解、示范,激发大家的创作思路,小朋友和家长们相互配合地完成画作。随之,一幅幅富有创意的作品呈现出来。

本次活动通过科学小实验、创意精美作品激发幼儿对实验的兴趣,在创作作品过程中给他们带来了乐趣,同时还锻炼了幼儿的手指精细动作,让大家体验了一次不一样的艺术启蒙。接下来,区妇联将继续联合恒达社区为辖区家庭送去更多丰富多彩的早教课程,为促进幼儿发展、惠及社区家庭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