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妇联系统2024年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 2024-02-29     来源:妇联     字体大小: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等重要论述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科学谋划2024年工作,2024228日,芙蓉区妇联召开区妇联系统2024年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党校校长何溪桥出席会议并讲话,隆平高科技园、湘湖管理局、各街道妇联工作分管领导、妇联主席、妇联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中国人寿保险公司芙蓉支公司负责人“湘女关爱保”相关业务进行系统培训。“湘女关爱保”是湖南省妇联联合保险公司推出的民生保险,是女性专属的防癌保险,具有保费低廉、保障人群广、保障范围大的特点。通过保险方案讲解和现实案例分析相结合的,妇联干部们熟悉了政策,提升认识,纷纷表示要层层发动广泛宣传,跟踪服务到位,真正让妇女群众在健康领域享受到实惠切切实实为广大女性筑起一道抵御风险的坚实屏障。

会上,隆平高科技园、湘湖管理局、各街道依次介绍了各自的妇联工作特色品牌和经验做法,并就新的一年如何更好地服务妇女儿童、引领广大妇女再建新功开展积极交流。区妇联主席钟海荣对参会人员提出的好品牌、新做法逐一进行点评回应,并对全区妇联系统2024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强调,新的一年要围绕省市妇联和区委、区政府的新部署新要求,把握重点、找准落点、堵住漏点、突出亮点,扎实推进妇联工作,做好“联”字文章,团结带领各级妇联干部及广大妇女群众,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谱写芙蓉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的绚丽篇章。

何溪桥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妇联领域所取得的成就和努力,要求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联干部,要更好融入经济社会工作建功有为。会议最后,何溪桥提前为全区女性同胞们送去“三八”妇女节的问候,祝福大家工作、生活幸福美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