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她力量 创新绽芙蓉”——湘妹子能量家园芙蓉站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 2024-03-07     来源:芙蓉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仲春时节,芙蓉芳华正盛。202436日,100余名企业家、各界妇女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参与芙蓉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湘妹子能量家园芙蓉站新品发布会活动,总结过去、畅议未来,为芙蓉区新一年高质量发展碰撞智慧、出谋划策。

活动现场

湖南省妇联副主席卢妹香出席活动并讲话。省妇联妇女发展部部长黄蕴、省妇联妇女发展部二级主任科员黄春蕾、长沙市妇联副主席张莹、市妇联妇女发展部部长李万锋出席活动。芙蓉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党校校长何溪桥致辞,区领导伍艳飞、喻志刚、郭峻、刘文立、罗加祥、梁汝岚、吴穗出席。

据介绍,湘妹子能量家园芙蓉站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从市妇代会代表、区妇联执委、三八红旗手和建立妇联组织企业中遴选31位企业家代表,搭建富有女性特色的巾帼建功立业平台,设计新产品发布会、能量加油站、女企业家沙龙、芙蓉有约四个板块,推行“小积分大能量”模式,整合政府、企业、社会各方资源服务企业,激发女性创新创业的激情,引领她们做大实业、做精主业、共赢发展,实现第一年搭平台、第二年出成果、第三年见壮大的规划目标,助力培育形成规模庞大的中小微企业集群,凝聚广大妇女的力量、迸发创新创业的激情,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我们公司新研发的心甜来客AI实景直播软件,无需专业主播、无需电脑,在您门店安装就可以AI展示现场场景……”在湘妹子能量家园芙蓉站新品发布会上,湘妹子能量家园芙蓉站31位企业家带来了优质产品类、平台招商类、创意金点子等创意涌流的众多新品,部分企业家作现场推介,为企业发展赋能引流,为平台发展献计献策。

活动现场举行湖南省巾帼文明岗授牌仪式

湘妹子能量家园芙蓉站推出积分兑换功能,在创新创业、做强实体、社会责任、招商引资方面设立积分细则,达到一定数量,在推荐全国省市三八红旗手(集体)、巾帼建功标兵(集体)等荣誉称号,寻找最美巾帼创新创业者、最美巾帼志愿者时给予倾斜。活动现场举行了湖南省巾帼文明岗授牌仪式,为荣获湖南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的芙蓉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火星街道曾家坪社区进行授牌。

在发布会之后,召开了芙蓉区招商引资企业供需对接会,企业家们齐聚一堂,面对面交谈,共话开放合作,共谋发展愿景。下一步,芙蓉区将以湘妹子能量家园芙蓉站为平台,创造性做好政治引领、联系服务、促进发展、维护稳定各项工作,不断凝聚全区妇女同胞干事创业的巾帼力量,为加快打造现代化新长沙建设标杆区提供坚实服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