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总工会举办全区基层工会财务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 : 2022-03-03     来源:芙蓉区工会     字体大小:

2022年1月1日起,财政部修订发布的《工会会计制度》(财会[2021]7号)在全国各级工会组织范围内施行。为做好新制度贯彻实施和完成2021年度决算、2022年度预算上报汇总工作,3月1日,芙蓉区总工会举办全区基层工会财务工作业务培训会,来自全区基层工会的近200名工会财务人员参加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市总工会财务资产部孙巧玲对新《工会会计制度》和2021年度决算、2022年度预算上报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长沙驷骥软件开发公司工程师蒋卓涵对湖南省基层工会财务集中核算平台及新旧工会制度衔接操作进行了讲解。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帮助他们进一步增强了对工会财务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很有必要,也很及时。

此次培训会将为芙蓉区新《工会会计制度》平稳有效实施提供有力保障,有效促进基层工会财务规范化建设,提升全区工会财务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