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总工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 : 2021-01-21     来源:芙蓉区总工会     字体大小:

2021年1月21日,芙蓉区总工会在区政府728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工作务虚会,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谋划2021年创新工作思路。芙蓉区总工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街道(园、局)工会主席以及全体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参加会议。会议由芙蓉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家旺主持。

务虚会上,各街道(园、局)工会主席围绕省总工会“五个年”建设要求,就2020年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紧扣2020年本单位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为2021年创新工作建言献策,谋篇布局。

芙蓉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刘瑜对各街道(园、局)工会主席的工作回顾及重点工作思路作了点评。刘瑜指出,务虚会的意义在于交流互鉴,在回顾总结中既要正确认识和定位自己的工作,要在总结基础上找亮点,出思路,讲创新,围绕工作提建设性意见建议;要站在全区的高度上谋划2021年工作,围绕工作大局,坚持长远的眼光和系统的思维,进一步理顺思路,为新的一年工作开好头;要紧跟区委和上级工会部署要求,加强对上沟通衔接,及时完善工作思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