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身份 作承诺 当先锋 树形象——田亚劳模创新工作室 举行“劳模先锋队”、“技术能手先锋队”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 : 2021-03-16     来源:芙蓉区总工会     字体大小:

“我在此庄严宣誓,将大力弘扬忠诚事业的担当精神、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懈探索的创新精神、埋头苦干的奉献精神,坚持更高标准、做出更好成绩,创造更大价值……”,一声声铮铮誓词,是田亚劳模创新工作室劳模先锋队员、技术能手先锋队员许下的庄严承诺。

2021年3月13日上午,长沙市芙蓉区田亚劳模创新工作室举行了“劳模先锋队”、“技术能手先锋队”授旗仪式。芙蓉区总工会副主席黄家旺,火星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工会联合会主席陈先征、田亚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始人田亚、亚欣党支部书记李畅、亚欣工会主席杨志红及创新工作室成员、先锋队代表等40余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田亚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始人田亚上台为“劳模先锋队”、“技术能手先锋队”先后进行了授旗,并表示田亚劳模创新工作室将在各级工会的带领下,以此次授旗为契机,充分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更好地弘扬劳动工人的伟大品格,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的时代主旋律。

2021年,为进一步把田亚劳模创新工作室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劳模、技术能手、技术骨干的先锋模范作用和主观能动性,工作室做出了系列规划部署。更加重视意识形态教育,统一思想夯实基础,将进一步加强劳模、工匠先进思想、精神的传承,加强内部的意识形态教育;通过产学研深度融合,加强技术创新、人才培养;打造具有亚欣特色的多个工程先锋队,其中“劳模先锋队”,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刘焕林带队;“技术先锋队”,以湖南省技术能手黄斌带队,从不同的角度打造中央空调清洁行业专业服务形象。

授旗仪式的举行,标志着田亚劳模创新工作室的服务工作向规范化、规模化、制度化方向有序、有力、有效地推进,对弘扬劳动模范精神,倡导时代新风具有积极意义,使更多的劳动工人、技术骨干成为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实践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