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市卫生健康委对芙蓉区“百优食堂、幸福职工”进行实地考察

发布时间 : 2022-06-17     来源:芙蓉区工会     字体大小:

为做好“百优食堂、幸福职工”为民办实事竞赛创优活动,市总工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市卫生健康委联合成立了评选活动组织委员会,2022年614日上午,来到芙蓉区对“百优食堂、幸福职工”竞赛活动参赛企业食堂进行实地考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总工会陪同参与。

组先后来到中石油阳光物业公司、英氏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现场查看了后厨的设施设备、功能间、厨房用具、食材摆放位置及其新鲜度、餐饮设备等情况,实地检查了食堂资质证件、台账记录、管理制度等资料,并围绕食堂食材新鲜度、餐食搭配营养丰富化、烹调技术变化多样化、就餐环境舒适度等方面综合进行考评,严格按照考核评分细则进行检查和点评。

考察组指出“百优食堂、幸福职工”评定的重点在于“职工”,目的是要保障职工们“舌尖上的安全”,不是单纯的要吃饱,而是要吃好、吃得高兴,获得职工的认可与满意。要加大创优和整改力度,全面提升职工食堂餐饮质量和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