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罗缵吉一行来芙蓉区慰问户外劳动者

发布时间 : 2022-07-28     来源:芙蓉区工会     字体大小:

一线职工是城市的根基,他们顶烈日、冒酷暑、战高温,始终坚守工作岗位,干着最脏、最累、最辛苦的活,挥汗如雨默默奉献。2022年7月27日,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罗缵吉一行来到芙蓉区环卫中心和岳麓山种业创新中心有限公司,为在酷暑中坚守岗位、辛勤劳动的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集中慰问,送上了防暑物资和亲切关怀。

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匡涛涛,区委书记周春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崔晓,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陈亚静,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胡锋等相关领导陪同。

在集中慰问现场,罗缵吉部长与户外劳动者亲切地交谈,并将清凉饮料、防暑药品和高温作业相关资料送到他们的手中,再三叮嘱户外劳动者:“天气很热,但你们仍坚守在工作岗位,非常不容易,大家辛苦了。请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合理调整工作时间,科学安排工作量,注意劳逸结合”最后,罗缵吉部长一行参观岳麓山种业创新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