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总工会在工会系统广泛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11-22     来源:芙蓉区工会     字体大小:

2022年11月22日下午,芙蓉区总工会组织工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在区职工服务中心会议室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胡锋作宣讲报告。

会上,胡锋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胡锋强调,要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学以致用,创造社会价值;拓展思路、创新思维,围绕中心服务经济发展。并从继续打造特色亮点、进行理念转变等方面对工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要求,要打造品牌,高水平实现服务提质,要抬高坐标,高规格推进深化改革;要当先锋、作表率、打头阵发挥工会组织力、影响力、号召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