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芙蓉区总工会2021年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 2021-01-08     来源:芙蓉区总工会     字体大小:

为满足基层工会工作需要,配齐基层工作队伍,根据长沙市总工会《长沙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管理办法(试行)》(长工发〔2018〕22号)文件有关规定,按照长沙市总工会办公室《关于2021年新增长沙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和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的通知》要求,芙蓉区总工会将组织实施2021年度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拥护党的领导,热爱工会工作,责任心强;

(二)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三)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沟通交流、文字写作能力,熟悉现代化办公软件操作;

(四)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1年元月1日及以后出生);

(五)同等条件下,从事过党务、工会工作或获得市级以上工会表彰的优先录用;

(六)同等条件下,具有社会工作师职业资格证或劳动关系协调员资格证的优先录用。

二、报考程序

(一)报考职位

文艺路街道、马坡岭街道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各1名。

 (二)发布公告

在长沙市总工会、芙蓉区人民政府官方网站,芙蓉区总工会“芙蓉工会”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招聘公告。

(三)实地报名

本次考试报名主要采取实地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可在2021年元月18日至元月2012:00前,携带本人身份证、个人简历(附2寸彩色近照)、学历证明(毕业证、学位证及复印件),社会化工作者职业资格证或劳动关系协调员资格证(若有,原件及复印件)前往芙蓉区总工会办公室(芙蓉区人民政府办公楼0717房)提交报考申请。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必须一致。

(四)资格审查。区总工会负责当场对报考人员资格进行初审,对符合报考条件的予以登记,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说明理由并退回相关材料。报名时,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三、考试内容、时间和地点

(一)笔试

1. 内容。包含重大时事,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基层工会组建选举、企业民主管理、职代会与工资集体协商等工会专业知识内容等。

2. 时间。2021年元月30日(周六)

3.地点。本次考试考场设置地点另行通知。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

4.成绩查询。笔试成绩及入围通知,考生可于考试后第三天芙蓉区政府官方网站(http://www.furong.gov.cn/)及芙蓉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芙蓉工会”上自行查询。同时,考务组将电话通知入围考生

(二)面试

面试人选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选名单,并在芙蓉区政府官方网站及芙蓉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上统一公布。

1.面试方式:面试由区总工会负责组织,采用结构化试题,三道题目十分钟答完(包括阅题及思考时间)。

2.时间:2020年3月10日前完成,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地点:由区总工会确定地点(另行通知),并负责通知参加面试人员

四、确定招聘对象

按照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合成综合成绩,考生综合成绩必须达到80分以上,按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招聘对象。

五、体检

确定为招聘对象的考生,需在2020年3月20日前自行前往具有体检资质的医疗机构进行入职前体检,体检合格的,检查费用入职后凭发票到用人单位报销;体检不合格的,按照综合成绩依次替补

六、入职

被录用的考生携带《体检报告》于2020年3月30日前往相应街道签订劳动合同,并办理相关入职手续。人员录用情况由区总工会及时向市总工会备案。

七、薪酬待遇和日常管理

薪酬待遇和日常管理按《长沙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管理办法(试行)》(长工发〔2018〕22号)文件相关条款执行。(文件详见长沙市总工会官方网站)

八、未尽事宜,请咨询芙蓉区总工会办公室

联系人:黄家旺、谭钦之;联系电话:84683039、84683393

长沙市芙蓉区总工会

2021年1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