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总工会新春致全区广大职工朋友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 : 2022-01-30     来源:芙蓉区总工会     字体大小:

全区广大职工朋友:

金牛俯首辞旧岁,瑞虎腾跃迎新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芙蓉区总工会谨向辛勤工作在各战线上的全区广大职工朋友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过去一年,我们坚守初心,信仰如山。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如火如荼,党史学习教育纵深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效显著。强化政治引领,带领全区11万职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了全区广大职工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磅礴伟力,引导广大职工自觉做“三高四新”战略的践行者,建设现代化新长沙标杆区的主力军。

过去一年,我们开拓进取,砥砺前行。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理念,在服务经济发展、服务职工群众中,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积极作用,积极推进“暖心工程”办好实事,为党和政府分忧,为广大职工谋福利。为打造良好营商环境,解决小微企业的实际困难,累计返还微小企业工会经费60余万元;为助推经济发展,坚持党建引领,楼宇党群服务中心建到哪里,工会就建到哪里,涌现出中石油大厦楼宇工会、袁家岭西南商圈楼宇工会等先进典型;为真诚服务职工群众,扎实推进“暖心工程”,投入400余万元为职工解决生活、就业、医疗等实际困难。

过去一年,我们凝心聚力,笃行不怠。坚持以“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牢记“我为芙蓉添光彩,芙蓉因我而精彩”的意识和共识,展现新作为,提升影响力。着力办好工会组织,积极推动八大群体建会入会工作,使工会组织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凝聚力得到显著提升;着力产业队伍建设,积极推动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涌现出一批优秀典型,一批行家里手获得表彰,走上了重要工作岗位;着力树立工会形象,形成多领域、全覆盖、多视角的立体宣传态势,广大职工对“娘家人”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率不断增加。

新的一年,让我们在区委、区政府和上级工会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开拓进取,在前行路上坚定信念,在建功立业上勇挑重担,在职工维权上积极作为,在服务职工上尽职尽责,在创新发展上亮点频闪;坚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发挥好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加强引领力、提升凝聚力、激发创造力、聚焦执行力、扩大影响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努力彰显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奋力打造现代化新长沙建设标杆区携手奋进、再立新功。

最后,衷心祝愿全区职工朋友虎年大吉、虎虎生威、如虎添翼、生龙活虎!

长沙市芙蓉区总工会

二〇二二年元月三十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