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克难关,“会”聚力量|芙蓉区总工会防疫倡议书

发布时间 : 2022-03-22     来源:芙蓉区工会     字体大小:

全区广大职工朋友:

近期,长沙新冠疫情多点散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按照区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芙蓉工会正在积极、迅速、及时、有效开展防控工作。为夯实筑牢疫情防控工作防线,科学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广大职工朋友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确保社会安全稳定,芙蓉工会发出如下倡议:

统一思想,坚定必胜信念。要顾全大局,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明确当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严阵以待,始终把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强化风险意识和行程管理,不抱侥幸心理。在全面有效的疫情防控部署态势下,我们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战胜疫情!

从严从紧,共筑牢固屏障。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要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积极协助有关部门做好全员检测、消毒消杀、社区防控等工作,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要做好特殊群体和生活困难职工的纾困解难、帮扶慰问,加大对疫情防控一线职工的关心关爱力度,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贴心人。

细处着力,扛牢防控责任。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要带头执行全区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不组织、不参加聚餐聚会和走亲访友,引导家人和身边人养成“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一米线、用公筷”等良好卫生习惯,主动到核酸检测点接受采样和筛查,积极配合各场所健康码查验和体温监测,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区委有部署,工会有行动。全体职工朋友们,我们要以“拼”的姿态、“实”的态度、“干”的作风,确保疫情防控取得胜利!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要响应号召,带头行动。要保持定力、坚定信心,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在服务全区疫情防控大局中践行初心使命、展现担当作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齐心协力、共渡难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长沙市芙蓉区总工会

2022年3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