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街道举办财税“特训营”对企业进行专业培训

发布时间 : 2019-01-07     来源:芙蓉区门户网站     字体大小:

  为帮助企业了解及学习最新税收优惠政策,合理控制税收成本,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2019年1月4日,东湖街道联合芙蓉中小微服务中心,邀请财税方面专家,开展重点企业财税“特训营”,给辖区重点企业、工商联会员单位等80余位负责人及财务人员送去精心烹饪的“财税大餐”。

  会上,针对新个税的纳税申报及企业所得税、社保入税等最新的税收政策和涉税风险防控等相关税收业务知识,授课老师结合自身从事税务工作经历,用PPT深入浅出地讲解,全面回答了大家在税务操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深入解析了当下财税政策新动态新方向,详细讲解了当前省市区在税收方面的优惠政策,给企业发展注入了“强心剂”,给各位负责人们吃下了“定心丸”,赢得了与会人员的点赞。 

  据悉,财税“特训营”是东湖街道“大帮扶、大宣传、大走访”企业帮扶系列活动之一,之前通过“集中问诊”逐步化解企业难题,此次财税“特训营”专门针对企业共性问题“对症下药”,进一步化解辖区企业发展难题。 

 

东湖街道财税“特训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