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举办优化营商环境培训班

发布时间 : 2020-10-29     来源:工商联     字体大小:

2020年102223日,芙蓉区举办了为期两天的优化营商环境培训班,芙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喻志刚,芙蓉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洪曙光参加了开班仪式和企业家优享会,来自芙蓉区的60余名企业负责人及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喻志刚同志在开班仪式上介绍了2020年以来芙蓉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基本情况,并对所有参训学员提出了:高度重视,抓好理论学习领会;结合实际,推动解决具体问题;勇于创新,促进高质量发展三点要求。

为期两天的培训,湖南省委党校经济学教授李伟舵讲授了《金融风险防控》,赴湖南党性教育馆现场教学,观摩了长沙市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邀请芙蓉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长沙银行东城支行行长共同参加了企业家优享会。培训内容形式多样,参训学员收获颇丰。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培训进一步促进了政企银沟通交流,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相互学习,凝聚力量,努力创新,健康发展,为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