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工商联召开“万企兴万村”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22-10-28     来源:工商联     字体大小:

2022年10月27日,芙蓉区工商联召开“万企兴万村”工作会议,芙蓉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赵小午出席,芙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刘瑜主持会议,各街道(园、局)分管负责人和台账填报专干参加。

会议通报了当前各街道(园、局)“万企兴万村”行动推进情况,各基层商会进行了交流,对“万企兴万村”行动台账系统填报进行了培训。

赵小午强调:要深化认识抓落实,领会从“帮”到“兴”的战略考量,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携手奋力谱写好芙蓉区高质量发展的“‘三农’篇章”。要凝心聚力抓行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做好行动统筹,商协会要发挥牵头组织作用,引导民营企业积极参与。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转变思想观念,抓好台账填报,加强成果运用,展现芙蓉区民营企业担当作为的良好形象,为助推“强省会”战略实施、助力长沙高质量发展奉献更大芙蓉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